今天是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個weekend, San Jose 今天的氣溫約 70°F, 不冷也不熱, 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好日子. 在麥當勞吃完早餐後, 我們往位於101Frwy. 與 Capitol Expwy. 附近的Coyote Creek 的公園帶出發.

先把輪胎的氣打足再上路

有沒有看過穿filp-flops (夾腳拖) 騎腳踏車的人? 照片中左邊的帥哥就是了!

爬坡路段, 有人不停在哇哇叫, "Can I go home now, please?"

轉個彎, 就可以暫時歇會兒啦!

騎了十分鐘, 到達Yerba Buena 野餐區, 停下車, 把我們帶來的足球, 羽毛球拿出來.

穿夾腳拖的少年家

聚精會神的小美眉

再往前騎, 有一個自行車賽車場(Velodrome), 正在進行不同年齡層的分組比賽.

這組三個約十歲的小女孩正從起始點開始騎.

這組全是約七八歲的小男孩, 正準備開始比賽.

往下一個目的地, Cottonwood Lake.

藍天白雲, 湖光山色, 真令人心曠神怡!

成群的Canadian Geese, 悠哉地享受在這片大自然中!

回程的路上,  再去Whimsical Frozen Yogurt Gelato 吃 Froyo, 買一送一的 Coupon 只到六月底截止, 要吃的人動作要快喔!我們買了四杯,秤重後原價要US$22, 用兩張折價券後只要US$ 11, 還可在集點卡上蓋四個章(買七杯第八杯Free), 超划算!

延伸閱讀: Whimsical Frozen Yogurt Gel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