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的女兒和我手牽手散步時, 突然問我:

"馬麻, 如果你可以有三個願望成真, 那妳會許什麼願望呢?"

我想了一下, 回答說:

,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把拔那邊的阿公阿媽和兄弟姊妹, 和我認識的朋友都能認識主耶穌,相信上帝.”

, 那第二個願望呢?” 女兒繼續問.

我希望可以吃所有好吃的東西都不會變胖, 嘻嘻!”

“Good! 那馬麻的第三個願望呢?”

 “馬麻希望和把拔能夠活到很老的時候都還很健康.”

…..妳第三個願望 不算數!” 女兒回答, “因為你現在已經實現這個願望啦!”

“…………"  挖哩哩, 我有這麼老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