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美國已經九天了, 除了剛回來的那一兩天有股強烈的失落感外, 之後每天就一點一滴地找回在這兒生活的步調和熟悉感,  覺得自己每年暑假從台灣回美的狀況愈來愈有進步, 值得嘉獎! 不過, 在台灣過了一個多月"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好日子後, 一回來要重新拾起鍋碗瓢盆, 開始"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還是得一段時間調適, 所謂"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啊!  就像我前幾天熬了一鍋肉燥,  竟然忘了加白胡椒粉, 難怪吃起來怪怪了, 總覺得少了一味...

這天中午剛好老公要到 Eastridge Mall  附近辦事, 問我要不要全家一起去Macaroni Grill 用餐,  哈, 這還用問, 讓我從廚房中出去透透氣吧, Yeah.......! 

Romano's Macaroni Grill 是我在灣區去過的連鎖餐廳中, 最喜歡的一間了.他們的餐點, 材料新鮮, 用料實在, 價格卻又平易近人, 是想吃義大利菜時的絕佳選擇.由於我平常就很愛看Food networkGiada De Laurentiis 介紹義大利菜,  覺得義大利料理多用Extra Virgin Olive Oil, tomotoes, garlic 及各式磨菇蔬菜等健康食材, 也算是十分健康的料理! 不過因為義大利人也嗜吃含各式cheese ,重奶油, 和蛋黃等菜式和甜點, 所以感覺很多義大利中年人體型都偏胖! 

由於平常我們外食多集中在週六日, 尤其常在上完教會後在附近的環球廣場or Milpitas 吃飯, 因此每次去Romana's Macaroni Grill 都是到他們Milpitas 分店吃. 這次是第一次到它們 Eastridge Mall 的分店, 不知道是否跟Milpitas這家的水準一致呢 ?

一入座,  桌上照例擺著一整瓶Genesio Extra Virgin Olive Oil, 待會兒等熱呼呼的麵包上來, 可以用來沾著吃.


他們的麵包上桌時, 永遠是熱呼呼的, 上面塗滿了橄欖油, 烤出來的crust 脆脆香香的, 好吃極了. 麵包上層還加了迷迭香, 沾上加了現磨黑胡椒的橄欖油,  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這麼棒的麵包可不要只吃一個喔,  waiter 會問你還要不要再來一個, 別緊張,他們的麵包是只要你吃得下他們就無限量免費供應的喲!


這家餐廳我最常點的就是Seafood Linguine, 海鮮量多又新鮮, 但今天想換換口味, 就點了Jumbo Shrimp Spiedini. 點主餐再加$2.99, 就可加點Salad,  我選了Garden Salad with Italian dressing~

如果胃口好的話, 也可試試他們的前菜, Romano's Sampler包括了三種受歡迎的前菜, 有Tomato Bruschetta, Mozzarella Fritta and Calamari Fritti served with zesty pizzaiola sauce,都很好吃喲!

Jumbo Shrimp Spiedini, 本來還擔心吃不飽, 結果發現蝦子個頭不小, 六個大蝦串在兩根rosemary 枝條上, 淋上橄欖油和新鮮檸檬汁及粗粒黑胡椒去燒烤, 蝦子下面還有roast eggplant(烤茄子), potato, zucchini(節瓜), red and yellow pepper, red onion...等,  我差點吃不完呢!

兒子點了Mama's Trio,  這是給貪心想要一網打盡義大利的三大經典菜色的人所預備的絕佳選擇, 由左至右是Chicken Cannelloni, Lasagna, and Chicken Parmesan. 這道菜上來時我嚇一跳, 感覺比在Milpitas 那家店分量少很多耶! Anyway, 這道重量級的菜色吃完最好回家後在社區附近跑個幾圈以消耗驚人的熱量!


老公點了午餐才供應的輕食, Roma Trio,他選了garden salad(和我的一樣), chicken toscana (soup), and Formaggio melts(有兩份, 他動作快已吃完一份) 這三種組合~


女兒點的兒童餐其中的Fettuccine Alfredo, 濃濃的Parmesan cream sauce 與寬扁的fettuccine完全結合, 麵條也彈牙地恰到好處(al dente), 連我都愛吃! 他們的Kid's menu選擇不少,   現做的cheese pizza 或 pepperoni pizza 都非常好吃, 如果點 spaghetti, 上面還有個超大的meatball 喔! 這家Eastridge 分店分量果然比Milpitas 的少, 以後還是得跑遠一點到Milpitas去!


兒童餐附的vanilla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sauce~

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對了, 他們的洗手間內還播放有義大利文教學喔!

 開放式的廚房是他們的特點~

他們還有到府外燴catering service 喔~

 

下次如果你有想吃Italian Cuisine的craving 時, 不妨來這家餐廳吃吃看喔!(台北也有分店喔!)

Romano's Macaroni Grill

Eastridge Mall-Waterloo RMG
2226 Eastridge Loop
San Jose, CA 95122-1465
408-223-1314

 

Milpitas-Waterloo RMG
110 Ranch Dr.
Milpitas, CA 95035-5101
408-935-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