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的經濟不景氣, 也影響到全美的科技重鎮----矽谷, 許多人如夢初醒,  知道過去的黃金歲月不再, 必須由奢華浪費的習慣中覺醒, 開始學習過簡單樸實的生活. 在家後院種植青菜水果, 也算是一種省錢之道, 今年春天我發現Costco販賣了許多水果蔬菜種苗, 立刻買來身體力行, 在後院開墾了一窪地, 開始我的自耕農生涯~

DSC_1381.JPG

結實累累的黃色的大番茄, 品種名稱我忘了, 這樣的番茄在美國是粉貴地, 所以自己種番茄真的是省很多摳摳$喲~

DSC_1382.JPG

紅色大番茄,  同樣汁多味美~

DSC_1384.JPG

個頭嬌小的櫻桃番茄! 

DSC_1383.JPG

細長型的小番茄, 枯乾的葉子是因為我們全家有兩周不在家, 缺水導致~

   DSC_1376.JPG 

今天中午突然發現, 我種的西瓜長出來了, 超興奮,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奇怪, 種番茄也是我人生頭一遭, 可是能種出西瓜來感覺很了不起~)

DSC_1377.JPG  

紅甜椒也長一個出來了~  

 DSC_1378.JPG

這是泰國小辣椒, 結實累累呢!

DSC_1390.JPG 

兩年前種的二十世紀梨, 今年也結了十個果子囉, 加州的陽光和氣候實在是十分適合種水果呢!

DSC_1395.JPG 

坐在院子裡,  享受自己種的水果, 這種感覺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