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近尾聲, 再過一周後San Jose學區的所有公立學校即將開學. 為了給陸陸續續從世界各地度假回來的大人孩子們一個catch up with friends的機會, 也適逢台灣的爸爸節, 本教會Almaden小組的英明小組長夫婦策畫了此次的potluck pool party. 順帶廣告一下, 我們教會是矽谷生命河靈糧堂(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母會是台灣的台北靈糧堂.

DSCN2572.JPG

 DSCN2576.JPG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 想想台灣現在正在"作颱風淹大水", 我們卻能在美好的加州陽光下享受愉快的池畔時光, 真是感謝 神! 也要為台灣的同胞家人禱告喔! 我們到時, 樹上已經掛著五顏六色的氣球和顏色鮮豔的piñatas~ 

 DSCN2590.JPG

來看看大家都帶來哪些菜呢? 有炒飯和我做的炒米粉....

DSCN2591.JPG  

麵線羹和綜合芝麻醬涼麵...

DSCN2592.JPG 

排得美美的烤雞切盤和老干媽辣醬拌花生雞片...

DSCN2588.JPG 

Amy的功夫菜--- 黃金蛋...

DSCN2594.JPG

給發育中的青少年補充蛋白質及熱量的義大利肉丸(meatballs), 不過, 這份量也夠驚人的了!

DSCN2593.JPG 

DSCN2595.JPG 

生菜沙拉, 涼粉, 各式水果, pizza, 和配著 salsa 吃的tortilla chips等, 族繁不及備載.......

DSCN2596.JPG 

少不了的飯後甜點---cinnamon rolls(肉桂捲), chocolate cake, and a pie.

DSCN2626.JPG 

游泳玩水, 吃飽喝足後, 開始玩些親子團康遊戲. 我和妹妹這隊贏囉, 還拿到不少獎品哩!

DSCN2656.JPG 

Piñatas據說最早的來源是中國人用來慶祝新年用的, 之後隨著馬可波羅傳入歐洲的義大利, 西班牙等地而轉變帶有不同的宗教色彩. 其實我還沒搬到美國前, 根本沒看過這玩意兒, 後來在女兒同學的生日派對才第一次見識到. 先把裏頭裝滿糖果的piñatas高掛在樹上, 小朋友們一個個輪流上陣用棍子在piñatas上用力地打一下,  一直打到整個破掉, 糖果四散為止! 最後當然就是一堆小朋友搶著撿地上的糖果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今天的potluck party,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