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ay Area 的Costco引進不少亞洲食品, 譬如Golden Island Pork Jerky(豬肉乾), 真空包的叉燒肉, 新鮮烏龍麵Udon, 日式煎餃Gyoza....等等, 這天逛Costco時, 突然發現Goldilocks Pork Buns(蒸豬肉包). 其實這款包子之前我就在East San Jose 的Costco看過了, 我猜因為那區居住了許多越南人,所以Costco因地制宜, 視不同區域販賣不同特色商品, 而我們這區仍是以白人居多, 所以看到這款包子進駐Almaden 的Costco時我很驚訝呢! 既然都到我的地盤了, 就捧捧場, 買來吃看看唄~

DSC_1416.JPG 

真空包裝4個一袋, 一組共有兩袋, 8個包子售價為US$6.99~

DSC_1418.JPG 

打開來一看, 包子個頭蠻大的, 白泡泡的, 不知道待會兒蒸出來滋味如何 ?

DSC_1420.JPG 

從大同電鍋拿出熱騰騰的包子, 暗自祈禱這是個令人滿意的pork bun,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Milpitas買,或大費周章地團購包子了.....一口咬下去, 再咬一口, 包子皮很厚但卻沒嚼劲, 軟軟綿綿的明顯油加了不少. 餡料呢? 來人啊, 裡頭怎麼那麼多肥肉, 瘦肉雖有但是卻是一整 "片"的, 黏黏稠稠的餡料整個怪到極點, 吃不了幾口就覺得膩到不行, 救命啊, 怎麼會這樣 ? 查了他的外包裝, 仔細一看, Goldilocks是菲律賓人開的, 也難怪口味和台灣的包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唉, 我看只能再繼續團購包子了....真歹命!

p.s. "又寫包子?" 上周才介紹好旺角, 今天又寫包子, 各位千萬不要誤會, 我真的真的沒有很愛吃包子啦! (如果這裡有"劉里長火雞肉飯", 誰還會想吃這種冷凍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