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環球廣場內的丸一拉麵(Maruichi), 是我們最近常去的拉麵店. 以往要吃拉麵, 十之八九都會跑到Mountain View的Ramen House Ryowa(菱和拉麵), 只不過離我們家實在太遠了, 為了一碗拉麵來回就得開車一個多小時, 有點crazy, 況且Ryowa的生意太好了,  每次去都得等上好久, 想到就懶得去跟人家擠. 

 DSCN2853-1.jpg

丸一拉麵就在環球廣場內, 地理位置絕佳, 吃完麵還可順道去99 Ranch, 奇華餅家, 生計麵包買東西~

DSCN2855-1.jpg 

桌上有一罐韓國泡菜(Kimchi)免費取用, 但我覺得太鹹了, 還是要酌量食用, 免得對身體造成負擔~

DSCN2857-1.jpg 

味噌拉麵(miso ramen), 記得第一次吃時, 覺得和Ryowa的拉麵比起來, Maruichi的湯頭太甜了, 結果吃了N 次後, 現在覺得剛剛好,  反倒是有一次再回去吃Ryowa, 覺得他們的湯頭太鹹了.....可見得有時候我們說吃某個東西不像以前那麼好吃了, 不是東西變了, 而是我們的味覺變了! 

通常拉麵裡的蛋我都不吃, 但丸一拉麵裡的蛋, 我覺得煮的很好, 不會過熟,  軟軟嫩嫩的一點也不乾澀. 另外, 最近發覺他們的叉燒肉給的份量變多了喔! 呵呵...

DSCN2859-1.jpg 

桌上還有一罐炸蒜片, 我很愛加上一些在拉麵裡, 蒜香四溢, 感覺吃起來風味更上一層! 其實, 丸一拉麵的招牌"黑拉麵"(Kuro Ramen), 裏頭就是加了brown garlic, 整碗湯都是黑黑的, 我試過一次, 但印象並沒有特別深刻,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味噌口味的, 不過, 既然是他們家的特色拉麵, 下次應該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

DSCN2860-1.jpg 

加上炸蒜片的味噌拉麵, 熱呼呼, 香噴噴的, 咕嚕咕嚕下肚好滿足!

 

Maruichi (丸一拉麵)

530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408) 434-5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