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初秋, 在這種涼涼的天氣裡, 很適合自己動手做手做些甜點, 當成下午茶享用或是孩子放學後的點心.

DSC_1812.JPG

我們家兒子是個chocoholic(嗜巧克力狂), 天氣一變冷, 他就天天喊著要我烤些chocolate chip cookies(巧克力豆餅乾)或是chocolate brownies (巧克力布朗尼)給他吃. 家裡的麵粉, chocolate chips 剛好都沒了, 原本要到 Trader Joe's 添購,  結果先在Costco看到Ghirardelli 的這款Triple Chocolate Brownie Mix, 裏頭已經包含了三種巧克力豆, 有semi-sweet, milk, bittersweet 這三種, 另外所有該有的材料裏頭全都包了, 一大盒有六包預拌粉, 一包可以做出16塊巧克力布朗尼, 算一算,  比起自己買個別的材料還划算呢, 而且Ghirardelli 的巧克力品質有一定的口碑,  用好的巧克力做出來的布朗尼特別好吃呢 !(上圖中是一包預拌粉, 一盒裡有六包預拌粉.)

DSC_1815.JPG

除了一包預拌粉外, 另外只需要三樣東西: 1/3杯水, 1/3杯植物油, 以及一顆蛋, 全部混合均勻就可以了, 真是超方便, 超簡單, 兩根筷子就可搞定! 這次我烤了兩批(一批自用, 另一批兒子拿去學校請同學吃), 分別用了8"X8"玻璃烤盤和11"X7"烤盤. 記得烤盤要先塗上油或噴上PAM no-stick spray防沾黏. 烤箱要預熱至325度F.

DSC_1830.JPG

經過50分鐘, 噹噹噹噹, 好香好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出爐囉! 稍涼後切塊, 厚實和QQ的口感令我也忍不住吃了幾塊, 雖然是預拌粉,  但效果很棒, 每口都吃得到巧克力豆喔!

DSC_1833.JPG

兒子自己切的有點不美觀, 不過小孩不會在意的,  這批他要拿到學校請同學吃, 有人生日~

DSC_1845.JPG

涼涼的天, 泡壺茶,  吃塊甜甜的巧克力布朗尼好滿足!

DSC_1847.JPG

超簡單的巧克力布朗尼, 你也做得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