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林家萬巒豬腳(Cafe Taiwan)關門後, 好久沒來到Milpitas這個位於West Calaveras的廣場了. 這天突然記起多年前曾在這裡的一家越南餐廳吃到很特別的"牛肉七吃" (Seven Courses of Beef), 就特別繞過來看看這家餐廳還在不在.

DSCN3134.JPG

這個廣場每到用餐時間人氣頗旺, 這家Anh Hong的隔壁就是韓國豆腐鍋So Gong Dong Tofu House, 另外還有海霸王, Lee's Sandwich, Layang Layang, Chili Palace(奇峰閣)等餐廳~

DSCN3135.JPG

很久以前老爺曾帶我們來吃過一次他們的招牌Seven Courses of Beef, 當時對越南菜的印象只停留在Pho牛肉河粉, 越南春捲, 因此對這家餐廳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這次來發現這家餐廳還在, 蠻高興的,  決定點些上次沒吃過的菜色. 看了Menu好一陣子, 點了越南桌上烤肉, 烤牛肉蝦捲, 以及兒子指定的越南咖哩雞飯. 前面兩道菜都要用越南米紙包著吃, 所以服務生先送來上面的三大盤外加一大碗公. 第一盤是小黃瓜絲, 紅白蘿蔔絲, 豆芽菜, 第二盤是乾的越南米紙, 壓在下面的那一大碗公是熱水, 最右邊的是萵苣, 九層塔, 薄荷及其他不知名的香草(herbs). 熱水要做什麼用? 看下去就知道啦..... 

 DSCN3138.JPG 

服務生另外送上三種加在wraps裡的調味醬, 左邊和後方的是兩種不同的Vietnamese Fish Sauce, 右邊的是辣椒醬, 可以視個人口味添加, 我自己比較喜歡最左邊的魚露醬, 後方的另一種魚露醬有點腥味, 我吃不太習慣哩~

DSCN3141.JPG

這是桌上烤肉的牛肉和蝦, Bo Tom Beef/Shrimp for Table Grill, US$ 15.45. 蝦子已經去泥腸和對半剖開, 上面還淋上一些店家的調味料~ 

DSCN3149.JPG      

另一道也是要用米紙包著吃的烤牛肉蝦捲, Boø Cuoán Toâm Baùnh Hoûi - Beef Shrimps Rolls $11.50, Thin slices of Beef wrapped around Shrimp and Grilled in Lemongrass served over rice cake. 烤牛肉蝦捲的下方看起來像是米粉, 但實際上是越南米粉壓成一塊塊的"rice cake", 服務生說吃的時候要連同其他東西一起包進wraps裡~

DSCN3150.JPG

開始烤肉啦, 沒想到越南餐廳也有桌上烤肉哩~

 DSCN3159.JPG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了, 把乾米紙取來, 用手抓住邊邊, 然後以繞圓的方式將米紙浸到熱水裡, 大概轉個三四圈, 米紙就變軟了. (感謝老爺大人的熱情示範~) 由於要包的食材頗多,  最好一次用兩張米紙部分重疊以加大面積, 比較好包入食物. 

 DSCN3153.JPG

我包, 我包, 我包包包~ 接下來當然是,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真是欠揍啊).  吃了四五捲後, 肚子開始覺得蠻撐的, 自我安慰一下, 越南菜的熱量應該不會粉高滴~ 

DSCN3148.JPG

兒子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口手並用, 專心的吃他這盤越南咖哩雞飯, 近來迷上泰國紅咖哩雞的他, 吃不到泰國咖哩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吃越南咖哩~ 

如果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 建議大家點他們的招牌牛肉七吃, 我記得有牛肉火鍋(Beef Fondue),  烤牛肉捲, 牛肉粥....等等, 不但可以省去點菜的麻煩, 又可一次嚐遍他們的招牌菜色.  

 

Anh Hong在灣區有數家分店, 詳細地址和營業時間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