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緣的關係, Milpitas的環球廣場幾乎是我們每周上完教會後必來之地, 不管是買菜(99 Ranch), 小孩剪髮(花想容), 買台式麵包(生計, 奇華), 吃飯(五月花飲茶, 丸一拉麵, 清真一條龍, 山城私房菜.....)等,  總之, 這個廣場的店家種類真是包羅萬象, 供應華人日常生活所需可說是應有盡有啊!

DSC_2059.JPG

幾個禮拜前從五月花飲茶出來,  往奇華餅家的方向走去時, 發現一家店面正在裝潢趕工, 臨時搭的廣告橫幅寫著"牛肉乾", 我告訴老爺, 該不會是L.A. 的"老字號"牛肉乾來了吧? 果不出期然, 今天一從五月花餐廳走出來,  看到有家店新開張,  生意強強滾, 湊熱鬧走近一瞧, 儼然是"老字號"開張了, 咱們輸人不輸陣, 趕緊進門嚐鮮去!

DSC_2062.JPG

"老字號"有點像是我大學時代三天兩頭報到的"小豆苗", 裏頭賣的是從台灣進口的各式蜜餞,魷魚絲,豆干等等, 另外還有應該是自製的牛肉乾,豬肉乾,肉鬆, 今天好像還看到鹿肉乾哩!! (嚇)  我從小就很愛吃這些蜜餞零嘴的,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 也知道這些東西很多都加了糖精,防腐劑之類的, 所以近年來已經收斂許多, 每次回台灣也只敢買宜蘭的"橘之鄉"蜜餞和新東陽賣的"台灣果子"系列蜜餞(以上兩家都不添加糖精和防腐劑). 不過今天就顧不了那麼多了啦, 在老闆和店員親切的招待和免費試吃後, 馬上買了些蜜餞. 上圖袋子裡裝的是甘草杏李, 兒子說很像horse manure, 強迫他吃了一個, 結果評語是還不錯, 哈哈!!

他們家的牛肉乾我在L.A. 買過一次, 但印象沒有很深刻, 如果你吃過, 別忘了留言分享一下哪種口味好吃喔!

 

老字號休閒食品總匯

Milpitas環球廣場(五月花餐廳附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cjlin 的頭像
jencjlin

矽谷嬉遊記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gina
  • 老字號在灣區開了喔?
    我也沒吃過這家
    有空去吃吃看XD
  • Hi Regina, 不久前開的, 生意不錯呢!

    jencjlin 於 2009/11/20 14:40 回覆

  • amanda
  • 我特别喜欢吃他家的乌龙茶梅。甜甜酸酸糯糯,每半月都回去买一次。还有柚子软糖,也很好吃。
  • 下次我也來試試, 謝謝!

    jencjlin 於 2010/01/12 10:33 回覆

  • may 1104
  • 去他們的網站買會比較便宜而且不管買多少郵費都只要11塊3天就會收到。經濟不好省錢最重要嘻嘻!
    www.vuakhobo.us
  • 謝啦! 他們東西的確不便宜, 而且不能自己決定分量(要由工作人員拿取), 有時會推銷你多買一點, 感覺不是很好!

    jencjlin 於 2010/06/01 15:22 回覆

  • 毛毛
  • 這家還沒倒? 我一個不注意就給我塞了3磅話梅, 說也奇怪, 吃了2年多終於是吃完了, 竟然沒一個壞或長霉的, 看來防腐劑或化學藥劑沒少放, 給個贊, 難怪店員一出手就是三四磅讓你抗回去, 不怕變質的, 請看官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