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後, 隨即驅車前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汶水遊客中心, 遊客可在此觀賞生態影片及了解國家公園概況.


汶水遊客中心後方有一小湖和草坪, 景色宜人.

經過蜿蜒崎嶇的山路, 終於在午後時分抵達我們今晚的歇腳處----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午後一場雷陣雨的洗滌, 讓此地更顯清新脫俗, 宛如人間仙境!


卸下行李後, 我們即迫不及待地徜徉在山林綠野中的溫泉湯浴, 閉上眼睛, 一掃整日的疲憊!


泡在這個大盆裡, 望著對山的滿眼綠意, 山谷底的汶水溪傳來潺潺的流水聲, 此情此景, 實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吃過湯悅的精緻養生套餐後, 可以走走步道, 也可逛逛附近的龍山部落!

 

此次我們住宿的湯悅溫泉會館, 客房不算大, 但應有的設施如Spa, 蒸汽浴, 烤箱, 各式湯池都有一定的水準, 值得一題的是, 原本對他們的晚餐沒有特別期待,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精緻, 老弟說這樣水準的套餐在台北少說也值五六百塊, 所以也算是值回票價了(房價包含早晚兩餐)!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36443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 Tel: 037-996100 / Fax: 037-996302

服務時間: 管理處 / 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 汶水遊客中心 / 每日上午九點 ~ 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