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六月就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了, 兩個小傢伙的生日都在這陣子, 再加上要提前安排暑假的活動或旅行, 往往讓我忙得焦頭爛額. 今年跟女兒商量, 能不能不要辦birthday party, 而是帶她去Build-A-Bear做一隻獨一無二的Teddy Bear或其他的stuffed animals.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不知怎麼搞的,  講到最後竟然變成她既可以又辦birthday party, 又可以去Build-A-Bear, 哎呀, 荷包又要雙重大失血啦!

五月底提前為她在自家游泳池辦了pool party, 累得我休息了一周才恢復元氣 , 如今這小傢伙又急著追討另一個未實現的承諾, 眼看著快回台灣了, 事不宜遲, 馬上到 Valley Fair 報到!

Build-A-Bear Workshop(BABW) 目前在美國已有200多家的實體店鋪, 記得女兒preschool時因參加同學的birthday party第一次來BABW, 當時老公就跟我說, 應該去跟他們談台灣的代理, 這種店在台灣應該有市場, 沒想到過不久台灣很快就引進BABW,  目前在台北和台中各有一家分店, 中文店名叫"熊熊工作室", 不知道生意好不好?

一進門就遇見一群剛在這兒辦完生日派對的小小孩, 只見店員賣力的要小朋友們許下承諾, 要好好的愛護他們今天帶回去的絨毛朋友! 記得女兒4 歲時, 曾想在BABW辦birthday party, 無奈這家店實在太熱門了, 沒有提前幾個月是訂不到黃金時段的(周六日), 只好作罷, 改在Artopia辦.(Artopia幾年前結束營業了) 其實只要你的預算許可, 在這裡辦生日派對可說是省時省力, 唯一的缺點是店裡不能也沒有地方吃蛋糕, 但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隔壁有家Cold Stone Creamery, 派對結束後可以請小朋友們吃冰淇淋, 保證賓主盡歡!

1. Choose Me: 選一隻你喜歡的絨毛朋友, 並從正前方的籃子拿出尚未填充絨毛的他(她).

2. Hear Me: 為你的絨毛朋友選擇適合他的聲音, 音樂,  或是錄一段十秒鐘的祝福.

3. Stuff Me: 工作人員幫你填充棉花, 並在他(她)的肚肚裡放入一個愛心.

4. Stictch Me: 之後工作人員會幫你的絨毛朋友縫好.

5. Fluff Me: 剛"生下來"的絨毛朋友要來個洗澎澎, 做Spa喔!

6. Dress Me: 再從琳瑯滿目的衣服配件中,  幫你的朋友挑選最cool 的outfit.

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小鞋鞋!

連熊熊的服裝都很跟得上流行, 您看看, 有Hannah Montana 和 Camp Rock 呢!

真不好意思, 還有小褲褲呢!

7. Name Me: 在電腦中為你的新朋友取名, 這天就是他(她)的生日囉! 最後記得拿出生證明書喔.

女兒的新朋友 "Kallie" 和她的出生證明書.

8. Take Me Home: 心滿意足的帶她回家!

Kallie 回家了, 家裡還有兩個BABW家族的好朋友陪你喔!

 

Build-A-Bear Workshop

http://www.buildabear.com/

Westfield Valley Fair

2855 Stevens Creek Boulevard
Santa Clara CA 9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