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台中科學博物館>美術館綠園道---新月梧桐餐廳>飯店游泳>台中都會公園>精明一街商圈

昨天整日在豔陽下趴趴走, 怕曬的老媽有點體力不支, 今天決定慢活一天, 午餐後好好利用飯店設施,  等傍晚時分再出來好好逛逛台中市.

說到飯店就要推薦一下長榮桂冠酒店, 除了服務好的沒話說外, 所在的地點更是佔盡地利之便. 走過對街就是充滿異國情調的精明一街商圈, 以及Sogo百貨, 附近集結的特色餐廳也很多. 不過重點是, 原價NT$ 8,600一晚的豪華家庭房, 我只付了NT$ 1,320一晚. Why? 如果你常搭乘長榮班機, 一定累積了不少哩程數. 以往我都傻傻地只知道用mileage升級艙等, 卻不知道長榮的哩程數還可兌換他們全球的長榮酒店免費住宿(標準雙人房). 這次就是用我的哩程再補少許的差額升等到他們的deluxe family room喔!  

要不是因為女兒的緣故,  我可能不會有興趣再來造訪科博館. 不過今天一遊,  發覺台中科博館的水準不比咱們San Jose 的 The Tech Museum 差喔! 很多自然科學的展覽都是可以hands-on, 並且有英文翻譯,  女兒就玩的不亦樂乎, 老媽和我也深覺這是趟寓教於樂的行程喔! 科博館會有不定期的特別展覽, 像今天就有達爾文特展,  逛了一圈, 我也學到很多自然的知識!


恐龍館裡的恐龍會叫會動, 逼真的程度讓女兒很害怕哩!

美術館周邊的多條綠園道, 集結了許多風格迥異的餐廳, 根據旅遊書的推薦, 我們到位於五權西三街的新月梧桐午餐. 道地的上海菜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

因為照相機早上就沒電了, 所以今天就沒有其他照片給大家看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