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爺剛好有段空檔時間, 不出我所料他老兄又要出外Biking. 自從去年他腳受傷膝蓋動手術後, 熱愛騎單車運動的他就很積極地健身, 以期能快快恢復往日應有的水準(他曾參加過兩次Triathlon鐵人三項比賽). 剛好最近我很少白天出外運動, 多是傍晚時分在住家附近快走慢跑, 趁此機會出外曬曬太陽,  又可和老爺順道一塊兒吃午餐, 一兼二顧, 何樂而不為呢? 只不過這下就壞了老爺的計畫, 因為跟我騎他就得捨棄高難度的路線, 對他來講等於沒運動到, 他說我是"愛哭愛對路(台語)"(跟屁蟲), 嘻嘻!

DSCN2830.JPG 

沿著trail往前騎, 老爺不斷對我柔情喊話, "騎快點才有運動到啦!..."

DSCN2834.JPG 

騎到美麗的Almaden Lake, 果然, 慢慢騎的結果就是一點都不累, 雖然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可是完全不餓, 兩人決定再繞到別的地方消耗一下體力.....

DSCN2835.JPG 

騎到不知名的無人巷道, 後面有一座小山丘, 老爺說, "要不要爬上去?" 我回: "謝謝再連絡..."

DSCN2837.JPG 

DSCN2838.JPG

多繞了一圈果然有差,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一到Chaat Cafe, 把車靠牆停好, 老爺進去點餐~

DSCN2841.JPG 

老爺點的是我也常點的Chicken Wrap, 剛出爐的印度烤餅包著Tandoori Chicken, 小黃瓜粒和番茄丁, 淋上薄荷醬(mint chutney)和酸甜開胃的羅望子醬(tamarind chutney), 配上清爽的小黃瓜沙拉, 啵棒!

DSCN2842.JPG

最近很愛吃辣的我這次點了Tandoori Chicken Tikka Masala, 香香辣辣的Masala咖哩醬搭上QQ有嚼勁的印度烤餅, 好吃得令人允指回味!(也可選搭白飯.)

DSCN2849.JPG

他們的Naan新鮮好吃, 我可以光吃這餅就很滿足~

Chaat Cafe 在Berkeley, Fremont, Sacramento, San Francisco, Davis等地都有分店, 偶爾試試印度料理也不錯喔!

延伸閱讀: Chaat Cafe @ San Jose (之一)

Chaat Cafe

834 Blossom Hill Rd,

San Jose, CA 95123

(408)53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