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轉眼又過去了,  星期六一大早, 老爺就和他的buddy到Quicksilver Park騎單車去了,  兒子下午也安排了和一堆死黨看電影"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嘿, 星期六不是應該是Family Day 嗎, 怎麼大家都各玩各的? 

DSCN2849.JPG

不過, 午餐還是要全家在一起的啦, 好久沒來Chevys了, 這種適合闔家光臨,  Kids-friendly的餐廳,  最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了!  Chevys 隸屬於Real Mex Restaurants 旗下的餐廳系列之一, 特色是餐廳氣氛超casual, 讓人在放鬆的環境中享用美味的墨西哥料理~

DSCN2856.JPG

餐廳內部的色調是鮮豔的紅黃綠, 馬上讓人聯想到墨西哥的小鎮餐廳,  超有FU~

combine.jpg

現做的Tortilla, 新鮮看得到!

DSCN2850.JPG

免費招待的Tortilla Chips和Salsa, 等待上菜的空檔,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光, 我們家通常會再續叫一盤, 不過這種油炸的食物最好節制一點才好. 

DSCN2871.JPG

老爺點的Mixed Grill Combo, a mesquite-grilled steak enchilada with cheddar cheese topped with Ranchero sauce, a carnitas taco with avocado salsa and grilled pineapple salsa, and two grilled orange-jalapeno glazed chicken and shrimp skewers. (US$ 13.99) 落落長的介紹, enchilada其實是包著肉餡的墨西哥玉米捲餅, 上面淋上辣醬, 像這道是包著烤牛排肉和巧達起士, 上面淋上用洋蔥,番茄,綠辣椒,香菜等做成的Ranchero sauce. 旁邊還有兩支蝦和雞肉串燒, 我吃了一個蝦, 好吃! 但奇怪的是,  我怎麼沒看到taco?

DSCN2874.JPG

我點了他們的新菜, Sizzling Fresh Mahi-Mahi Fajitas, US$ 16.99.   吃Mahi-mahi(一種油質較少的魚)最怕烤得過熟, 魚肉乾乾柴柴的就不好吃了, 但他們的Mahi-mahi烤的恰到好處, 外焦內嫩, 美中不足的是, 佐魚吃的芒果莎莎醬太乾了且味道不足,  無法襯托出魚的美味. 另外附菜中的Yucca fries(照片中最右邊)蠻特別的,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超大根的薯條, 上面還加了烤過的辣椒和洋蔥絲, 蠻新奇的組合! 

DSCN2869.JPG

兒子點的Enchiladas, two-item combo, 他選的兩款都是包Picadillo Beef with Chile Meat Sauce, 他以很快的速度吃完這道菜, 但剩了一堆Pinto beans. 小孩是不是都不愛吃豆子啊?

DSCN2868.JPG

女兒點的炸雞塊兒童餐, 除了薯條旁那坨玉米tamales之外, 這道實在不算是墨西哥菜哩!

 

氣氛輕鬆的一餐, 星期六全家共聚的午餐雖很平常但卻很快樂! 

 

Chevys Fresh Mex

5305 Almaden Expressway
San Jose, CA 95118

408-266-1815
408-266-5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