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94.JPG 

剛搬來美國時, 有件事讓我覺得很驚訝的,  就是美國小孩愛吃糖的程度. 在台灣, 我相信沒有媽媽會故意去買包糖果擺在家裡, 誰都知道小孩吃糖容易導致蛀牙嘛! 但在美國, 糖果是一種"必要之惡", 也就是說, 媽媽明知道糖果不好,  但是為了某些理由, 還是得乖乖地掏錢去買糖. 怎麼說呢? 舉例來講, 萬聖節又快到了, 這天所有的小孩都能光明正大地大吃特吃糖果,  不僅學校會辦萬聖節遊行(Halloween Parade), 各個班級還會辦Party, 家長們就要準備糖果餅乾讓小朋友High一下. 晚上更精彩了, 從傍晚六,七點到晚上九,十點左右, 不斷會有小孩陸續來家裡敲門要糖, 你能不買大袋大袋的糖果在家待命嗎?

除了萬聖節要吃糖, 春天的復活節也要吃糖(復活蛋裡包的是什麼?), Valentine's Day(情人節)更要互送巧克力,糖果....., 更別提一年到頭的生日趴吃掉多少糖了! 糖果真是令媽媽頭疼的"必要之惡"啊!!!

DSCN2888.JPG

照過來, 照過來, 看到這滿坑滿谷, 整排的糖果嗎? 話說這天我們在Los Gatos的Santa Cruz Ave逛街, 突然被這間生意很好的店吸引, 一走進去, 發覺這家糖果店很有台灣柑仔店的FU呢...

DSCN2910.JPG

店裡的擺設刻意營造出懷舊的氣氛, 牆上的可樂汽水海報很有古早味呢!

DSCN2898.JPG

櫃檯後方的牆上,  陳列著美國小孩最熟悉的board game----Candy Land, 這裡擺了三種不同年代版本的Candy Land紙板遊戲!

DSCN2889.JPG

據說這家店裡販賣5,000多種的各式甜點糖果, 其中很多是市面上買不到的懷舊商品呢!

DSCN2893.JPG

一桶桶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糖果~

DSCN2899.JPG

五顏六色, 令人目不暇給的m&m's, "只溶你口, 不溶你手", 嘻!!

DSCN2906.JPG

還有這種糖粉, 可以拿一根透明管子, 自己裝入各種顏色的糖粉, 創造你的Candy Art!  不禁令人讚嘆, 這家店真有生意頭腦啊, 還能把糖粉和藝術扯上關係!

DSCN2905.JPG

店裡還設了一排像電影院的椅子, 讓人可以一邊吃糖, 一邊看這部經典片"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不錯喲!

DSCN2891.JPG 

他們還有自製的各式巧克力喔!

DSCN2895.JPG

糖果巧克力吃不過癮?! 店裡也賣義式冰淇淋Gelato喔, 完全滿足你的sweet tooth!   

DSCN2903.JPG

這是女兒買的糖果中, 我最喜歡的酸酸甜甜的sour belts, 是的, 你沒看錯, 是"我"最喜歡的, 唉呀, 真糟糕, 我也入境隨俗, 跟著愛吃糖起來了!

DSCN2897.JPG

Powell's Sweet Shoppe, 一間喚起美國人童年回憶的糖果店, 有空來逛逛, 但別吃太多糖, 小心蛀牙喔!!

 

Powell's Sweet Shoppe <--------點擊他們的網站, 有溫馨的影片介紹喲!

35 N. Santa Cruz Ave.,

Los Gatos, CA 95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