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我都是嗜辣一族, 以前住台灣時, 夫妻倆常結伴吃麻辣鍋, 每每吃得我們直呼辣的過癮. 但有了小孩後, 兩人愛吃辣的本性常被壓抑, 不管是在家吃飯或出外點菜, 總要考量小孩的口味, 不能盡興地點些辣菜來吃.

DSCN2917.JPG

山城私房菜上回來吃過一次, 對他們的重慶辣子雞還頗有印象, 這天剛好兒子有事未能隨行, 兩個愛吃辣的大人逮到機會, 想來吃吃川菜麻辣一下!

DSCN2919.JPG

水煮牛, 鮮豔的紅油和撲鼻的花椒,辣椒香令人口水直流, 牛肉處理的軟嫩滑口, 底下鋪有黃豆芽和洋蔥絲, 整道菜鹹,香,麻,辣, 上頭的新鮮蒜末, 蔥末, 辣椒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光是這道菜就讓我們比平常多扒了一碗飯, 好吃極了 !

 DSCN2920.JPG

紅油香, 牛肉嫩, 麻麻辣辣好過癮 !

DSCN2921.JPG

這道毛豆炒蝦仁也是深得我心, 蝦仁不像有些餐廳處理的太過脆而失去蝦仁原有的甜味, 山城私房菜的做工很有家常的味道, 我喜歡!

DSCN2922.JPG

 清炒絲瓜, 一大盤的絲瓜在家處理挺費工的, 所以出外我常點這道菜. 美國的澎湖絲瓜(勝瓜)常會買到帶苦味的, 在台灣我從沒遇過這種事, 三條絲瓜中若買到一條是苦的, 辛辛苦苦炒出來的一整盤絲瓜就得倒掉, 很是氣人. 這次在山城私房菜吃到的炒絲瓜, 裏頭也有幾塊是苦的,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美國的絲瓜會苦呢???

三道菜我們努力的吃還是吃不完, 把水煮牛打包後, 回家還可利用剩餘的紅油再加工, 又是一道好料理喔!(來美國後深感自己愈來愈有勤儉持家的美德了 ^_^) 

 

山城私房菜(Chili Garden Restaurant)

210 Barber Court, Milpitas

(408)526-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