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57.JPG

我是個凡事喜歡按照計劃行事的人, 講好聽點就是生活有目標,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講難聽點就是缺乏創意, 死腦筋一個. 比如說一周的晚餐及每天孩子帶去學校的午餐, 我通常會列出一張表, 排定好每天的菜色, 然後照章行事; 出外旅行時我也喜歡把每一天的行程仔細規劃好, 務求盡善盡美.

話說今天原本排定的晚餐內容是: 麻婆豆腐, 芹菜炒豆干, 青椒牛肉, 結果早上到Costco看到肥美碩大的洋菇, 就忍不住買下來, 其實這週的菜早就買齊了呀! 一回家, 想到洋菇最好趁新鮮趕快吃掉,  但要怎麼料理呢? 來個中西合併的絞肉鑲洋菇(stuffed mushroom)? 還是做個牛肉洋菇串燒(kabobs)? 想來想去, 中秋節也快到了, 橫豎來個 pre-中秋節烤肉吧! (真會亂找理由瞎掰!)

DSC_1744.JPG

竹籤先浸在水裡一段時間, 以免燒烤時末端焦掉(這次泡水時間不夠久, 有幾根竹籤末端就焦掉了), 牛肉我趕緊跑到Safeway買New York Steak, 然後把洋蔥,青椒,洋菇,牛肉,青蔥隨機串串串, 小孩也可一起動手做喲~ 

DSC_1747.JPG

均勻灑上黑胡椒粒, 海鹽, 蒜粉, 義大利香料及橄欖油, 準備BBQ囉~

DSC_1752.JPG

同場加映: Costco 買的Potato Rosemary Loaf, 斜切後, 淋上橄欖油灑上garlic spread seasoning, 也準備好要一起烤囉!

 DSC_1757.JPG

一家烤肉萬家香, 香味四溢的牛肉串燒, 鄰居聞到了也會流口水吧!   

DSC_1758.JPG

麵包也烤得外焦內嫩, 脆脆的crust, 裏頭的麵包卻是QQ 有嚼勁, 真好吃 !

 DSC_1763.JPG

偶爾來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晚餐,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